2007年3月1日,我真高兴!

07-02-28

Permalink 19:27:05, 分类: 点滴生活

2007年3月1日,我真高兴!

2007年3月1日,我真高兴!

今天一大早,送走了女儿和老公,我照例登陆自己的博客和北青网的青年论坛。忽然,在我的博客里看到了“自由主妇”的留言:恭喜发表!连忙来到论坛天天副刊的“佳教”子论坛里,赫然看到了主妇发的新帖:3.1日佳教小红花:happymayma、佳水、书香满屋、雨中小菊、屋檐下的小雨、自由主妇
happymayma:夫妻分工辅导女儿。哈哈,我立刻狂喜,真没想到呢!

赶忙跑到我家附近的超市买来今天的《北京青年报》,在D4版的“佳教联盟”版面里,看到今天的主题是“孩子,你写作业能否不再磨蹭”。然后,就看到我的题目为“夫妻分工辅导女儿”被编辑放在最上面的‘教子秘笈’标题下,署名:文—happymayma。嘿嘿!当即决定买下五份报纸,准备给家人朋友欣赏一下。

1月31日也有我的一篇题目为“孩子该不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的小文发表在当天的《北京青年报》上,可惜当时我在哈尔滨,错过了这个好消息,回到北京,报纸已经售完,足足遗憾了老半天!还好,在当天的网络版找到了自己的文章,打印出来也很高兴。我写的文章第一次见报,能不开心嘛!

然后,我意识到今天是我加入北青论坛的一周年,看看自己的成绩,还挺满意。下面来汇报一下我目前在论坛的成绩:
用户名: happymayma
用户组: 论坛元老
发帖数级别: 特聘作家
积分: 9094
帖子: 8534
精华帖: 56 帖子

看到自己的战果,最满意的是有56篇精华帖子(在各个子论坛的总计),光荣地被论坛评为2006年度的“精华之星”,也因此而得到了一枚闪闪发亮的奖章。同时,我也成为了“论坛元老”和“特聘作家”,嘿嘿!其实,我觉得给自己一个“自由撰稿人”的称呼听起来更加舒服,那就权且自称为“北青论坛自由撰稿人”吧。呵呵。这样一来,我的写作热情更高了,正努力在2007年有更多的文章发表呢。

2007年3月1日,真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真高兴!
点击(3101) - 评分(343) - 4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happymay

商学院讲师,自由主妇。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友情链接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