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叫萝卜

09-05-09

Permalink 23:34:22, 分类: 青春微忧日记

吾家有女叫萝卜

         周末的上午还在睡觉呢,隐约听到有人叫妈妈,没有在意。以为别的小孩子呢。一会儿声音大了:郭老师,郭老师!一声高过一声。俺赶紧爬起来,才出房门。就听见“咚咚咚咚”的擂门的声音了!“郭卫开门啦!郭卫开门啦!”胜似日本鬼子进了村!这下可好了,不用介绍了,全栋楼都知道有一个叫郭老师叫郭卫的妈妈啦!开了门,人未见书包先丢进来了。俺说:姑娘,你也秀气点噻!她大声嚷嚷:你倒好呢,在家休养生息!我累死了呢!要喝水!然后手一松,什么脏衣服啦,臭袜子之类的啦我这老妈赶紧收拾吧!

        偶尔也会有淑女般的敲门,开的门来,一束鲜花:送给老妈,辛苦了!  俺心里寻思:今天的太阳定是打西边出来的。  再想诱导她说:今天老妈真幸福啊,你去把花插上!    哈哈!原型毕露了!一声吼:自己动手。。。。。

       

        

点击(1910) - 评分(217) - 3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这个帖子的Trackback地址

http://blog.beimeicn.com/htsrv/trackback.php/155548

评论, Trackbacks, Pingbacks:

评论源自: 泉水叮咚 · http://www.mmmca.com/blog_u12276/index.html
呵呵!可爱的小萝卜...
09-05-11 @ 02:22
评论源自: 铅笔 · http:///htsrv/comment_post.php
这毛病和我曾经类似,不过那幸福真是无与伦比……
想想现如今真惨,即便回家所有衣服都得自己清理……
09-05-12 @ 02:37
你也类似嘛。- -
09-05-12 @ 03:25

发表评论:


您的邮件地址将不会显示在这个网站上

您的网址将被显示

允许的xhtml标记: <a, strong, em, b, i, del, ins, dfn, code, q,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sub, sup, dl, ul, ol, li, p, br, bdo, dt, dd>
链接、邮件地址、即时通信帐号将被自动转化。
安全校验码
选项:
(换行变成了 <br />)
(设置Cookie以记住名字,邮件地址和网址)

萝卜的小窝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友情链接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