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创意水平低下~隐吹马屁帖,成人慎入少儿不宜

13-04-29

Permalink 23:07:06, 分类: 皮笑肉不笑

缺乏创意水平低下~隐吹马屁帖,成人慎入少儿不宜

落地温哥华想来已是上世纪的事儿了。刚来时也曾经订了一段中文电视。于是经常托着腮帮呆坐电视机前,边听乡音边想家,作自作多情状。看电视节目就少不了被看广告。那时国内电视广告仍还保留着“省优、部优,信誉永存”的淳朴民风,所以来到这儿看到“分森食品又好又便宜”也还不觉得太反胃。

到如今时过境迁。最近几次经过YVR内牛满面地回国,感觉咱母国的电视广告从创意到制作,水平纷纷有所提高。反过头来再看介边的中文电视,刨去内容不谈,单就广告创意水平而言,妈妈的非但未见进展,反倒愈发趋向弱智化。

最近家有老人要过来,就重开了几个中文频道,就那像CS电视之类的。打开一看,这么多年过去了,仍然还在“又好又便宜”。不仅又好又便宜,更加还多些像什么“呆夫你,呆夫你,呆夫你,误!”,还有啥啥事都要去找“馊费呀就对啦······”。有个娃娃音大妈和一个WSN大叔超级弱智地在推销超霸卡爆料站。鸡皮疙瘩地有木有。

声音好听的也挑不出几枚。像上面那个“找锁费呀就对了”里头有个男声,怎么听怎么像公公。还有个女孩,说话像喉咙里卡着口痰。新闻最前线主持人的大舌头最近听多了也就有点习惯了。

广告缺乏创意,制作水平不高,是真的人才稀少,还是招聘环节出鸟问题?

扯了半天饥荒,终于有机会顺势切入正题如下:

首先对加西老大感到由衷敬佩。然后露出情不自禁的表情为咱老大那则招聘“流利英文听说能力口音标准形象姣好思维敏捷本地移民”的广告鸡动得业泪银矿。

马的,没功劳也有苦劳。老大要不奖赏个高压锅煤气炉子啥的看今后谁还会浪费时间经历堆砌这狗屁挨砖帖子?

点击(1061) - 评分(198) - 1 条评论 - Trackback (0) - Pingback (0) - 全文链接 - 推荐此文章

这个帖子的Trackback地址

http://blog.beimeicn.com/htsrv/trackback.php/291019

评论, Trackbacks, Pingbacks:

一台电脑在家工作免费试用

想使用网络增加收入的朋友请登入免费报名

http://blog.sina.com.cn/u/3290462190

每天上网2~4小时每月增加3000~5000收入
13-05-01 @ 11:47

发表评论:


您的邮件地址将不会显示在这个网站上

您的网址将被显示

允许的xhtml标记: <a, strong, em, b, i, del, ins, dfn, code, q,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sub, sup, dl, ul, ol, li, p, br, bdo, dt, dd>
链接、邮件地址、即时通信帐号将被自动转化。
安全校验码
选项:
(换行变成了 <br />)
(设置Cookie以记住名字,邮件地址和网址)

逸言堂-笑不笑由你

对面的老头看过来,看过来,看...咳、咳、咔!...唉,呛着了。又演砸喽!


free counters
自我标榜:


《大华商报》专栏



《环球华报》专栏



《逸立敏思》博客



《逸庄逸谐》博客





友情链接:
《依蓝坊》 《秋呓语》
《森林屋》 《青蛙居》
《病毒辣》 《墨友居》
《冰语冰》 《风之侧》
《陌上薇》 《子夜风》
《正午猫》 《时间缝》
《不归廊》 《彭荔卡》
《野地栀》 《泠竹翠》
《王老糊》 《明之岛》
《昨日情》 《昨日咖》
《三点水》 《钢琴博》
《换丈母》 《英文学》
《易中行》 《张凤霞》
《萝卜窝》 《爱袜子》
《水晶姨》 《建主任》
《日尧晓》 《撕裂雨》
《一叶枫》 《郭慧英》
《木木熟》 《格蕾丝》
《云上阳》 《龙五兄》
《青鸟沐》

统计

搜索

分类


最新评论

最新留言 [更多留言]

选择一个布景主题

杂项

北美中文网

引用这个博客系统 XML

加西网 版权所有 2004-2018